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刻骨铭心的过去,铁打的双杰

wanyin92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97篇文章,39858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刻骨铭心的过去,铁打的双杰

刻骨铭心的过去,铁打的双杰

 

【羡澄】 吐诺终不移

正文卷

文前预警:
    Cp:羡澄羡澄羡澄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莫ky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夷陵老祖魏婴×云梦宗主江澄    后期双宗主


    
    设定:分魂,即这篇文里有两个魏,献舍魏无羡,重生魏婴。不喜勿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忘羡粉勿入。
    
    结局he。

  

  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序

  

  近乡情怯。

  

  

  当魏婴站在阔别了十多年的莲花坞门口的时候,这个词从他脑中一闪而过。

  

  

  一别经年,除了云梦的山和水,大到莲花坞,小到路边角落卖饼的人换了一遭又一遭,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。

  

  

  回不到过去,但还可以重新开始。

  

  

  “怎么,不敢进去?”一身紫衣,他却已不是记忆中的少年。细眉一挑,目光冷冽,除了阴沉冷厉没有多余的表情,云梦江宗主就像对待每一个门生一般对待魏婴。

  

  

  情绪被很好地藏在眼底,不知是期许还是无奈,亦或是什么都没有。

  

  

  江澄等了一会儿,看魏婴站了半天却始终不敢跨过莲花坞的门槛,不耐烦地冷笑道:“原来天底下还有你不敢进的地方,原来你还记得对不起莲花坞,对不起云梦江家。”

  

  

  魏婴直视他的眼睛道:“我不敢,真的不敢。”

  

  

  不知是不敢进,还是不敢忘。

  

  

  江澄不欲多说,抬脚就走。魏婴怔了怔,呆在了原地。

  

  

  “不是说要做我的下属?怎么,还要我请你才肯进来?”江澄不耐烦的声音传来。

  

  

  魏婴猛地抬头,三步做一步跨进莲花坞,小跑着追上江澄,却在他身后停下。

  

  

  “家主!”魏婴这一声很是雀跃,江澄的步子也被他叫得一顿。

  

  

  “家主。”第二声低沉许多,平静许多,却带着哽咽。

  

  

  “……去跪祠堂。”

刻骨铭心的过去,铁打的双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刻骨铭心的过去,铁打的双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