刻骨铭心的过去,铁打的双杰

当妈不易,魏哥澄哥就是我的手心手背
主产双杰及魔道相关。

不见昨夜雨湿处,聊以新颜待今朝。

约稿可私戳qq3093792855

【羡澄】云梦双杰(圈地自萌,请勿ky!)

这些话说给喜欢羡澄澄羡,云梦双杰,吐诺终不移的人们。

若有江晚吟这般的至亲,虽死无悔;

江澄,你这么好,值得世界上最好的一切。

这一生若能有一次“云梦双杰”般的感情,那便没有遗憾了。

p1、p2:江澄:你可别逞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,你就那么想做英雄?

p3、p4、p5:魏婴:你在哪里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不到你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可千万不能有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有你了……

p6、p7、p8:他要去救他的至亲至爱,谁拦得住?!

p9、p10:江澄:我虽不如你有一腔热血,但年少之时,谁还没点当英雄的梦想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偏激,我善妒,我脾气差……可我不是没有心,你明白的道理我会不明白?可我就是做不到像你那样不顾一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若有人伤到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曾歇斯底里的恨过你,但现在:我原谅你了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家吧……

最后总结一句:你们是舍命相护的交情,是永远不变的云梦双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