刻骨铭心的过去,铁打的双杰

当妈不易,魏哥澄哥就是我的手心手背
主产双杰及魔道相关。

不见昨夜雨湿处,聊以新颜待今朝。

约稿可私戳qq3093792855

【羡澄】同心

羡澄羡澄羡澄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禁ky!

 

上篇白头戳这里❤️

(本来之前是真没后续,后来因为大家想看,我最近又想吃点甜的,就写了。)

  原著abo背景。

 

  怀孕生子情节预警,不喜勿入。

 

正文走着—————

 

  春寒料峭。

 

 

  江澄依旧披着袍子,暖炉就在案台附近,外面尚未回暖,屋内却十分温暖舒服。过于舒适的环境就不利于抖擞精神,他现在手中虽批着卷轴,眼皮子却忍不住打架,暖意把睡虫给勾出来了。

 

 

  手中的笔被轻轻抽走,那人从身后小心翼翼地抱住他,慢慢让他靠过去,手掌轻抚着他的小腹,然后专心致志地抱着他不动了。

 

 

  江澄脑子里模糊浮现今早查看的账目,想着接下来该干嘛,然后就安心在魏婴的怀里睡了。

 

 

  睡的时间也不长,江澄醒了之后特别精神,一把推开魏婴,看着翻开一半的账目突然气就上来了,“忙那些没用的东西做甚,有空不如多关心关心云梦江氏。”

 

 

  魏婴:“……”你说的没用的东西是给你熬药还是给你做饭,可你昨天不还挺享受的吗?况且卷轴我已经抢过来一半了要不是你坚持非得全抢过来不可……

 

 

  江澄向来对账目尤其上心,他还有个习惯,无论看什么卷轴都不愿意停下来或者被中途打断,看好一卷算一卷,不是什么大事都别想打扰到他。如果看到一半停下了,下次非得重头翻起,否则心里就会特别不舒服。因此即使这本账册已经翻了三分之二,江澄还是深呼吸一下又从头翻起。

 

 

  魏婴想抢过来:“阿澄这个给我吧。”

 

 

  江澄:“滚。”

 

 

  魏婴:“……”刚才是你说我不理宗务的。

 

 

  这期间江宗主一直埋头苦干,管家轻声轻气地回答。

 

 

  魏婴亦是批着手中的卷轴,偶尔在休息时间撑着下巴去瞧江澄。

 

 

  江澄是极美的,柳眉杏目,抽条后的脸轮廓分明,头发又黑又直,魏婴最喜欢在情事的时候撩着江澄的细发嗅江澄的味道了……言归正传,江澄的俊美要是放在女坤泽身上,绝对是倾国倾城的美人。

 

 

  不过也没有这个必要,江澄本就是让人一见倾心的美人。

 

 

  魏婴胡思乱想着,视线慢慢往下移,停在江澄藏不住突起的小腹上,眼神如三月春水,柔极暖极。

 

 

  乾坤结合,孕育生命本就是天道伦常,魏婴心里其实也想着江澄像其他坤泽一样和他有个孩子。但一来射日之征后,江家诸事繁琐未定;二来以江澄心性成为地坤已是不甘,魏婴不愿逼他。唉,要是当初自己分化成地坤就好了,他不太在意这些,只要心意相通便可,情事而已管什么上下,让他给江澄生孩子也行啊。因此在江澄万分不甘心自己分化成地坤的时候,魏婴也在郁闷为何不让他和江澄调个位置。

 

 

  现在好了,江澄被诊出喜脉,这几个月他的心中总是会突然感到十分满足。成婚快四年,这还是他们第一个孩子。他再也不是一个人,他有了一生相伴的枕边人,还即将拥有他唯一的血亲。而这个血亲,是他和江澄的骨血。

 

 

 到午饭的时候,江澄心里的烦躁一扫而净,还多喝了一碗魏婴给他盛的汤。自从医修查出他有孕之后,魏婴做饭就规矩了。魏婴本身手艺没那么差,就是口味太重,花椒胡椒不要钱地撒,不是一般人承受得了的。然而魏婴在那之后第一次给他做的粥,一片白花花看起来半点滋味都没有,差点把他气死。

 

 

  现在魏婴的手艺不说登峰造极,至少养他的时候……还是挺让人有食欲的。

 

 

  正午过后,魏婴便在院子里支起一张靠椅,这时节午后的太阳刚刚好,不冷也不烈。江澄如今有些嗜睡便也不会拒绝,他和江澄话比以前少了,打打闹闹更是不敢,但这种状态让魏婴十分舒心。

 

 

  魏婴:“阿澄,我女儿动了没?”

 

 

  江澄:“你儿子很乖,以后绝对不会像你。”

 

 

魏婴:“……”

 

 

不知为何,魏婴总希望是个女孩,还强调模样像他最好。江澄自己却更希望是个男孩,毕竟长子管理云梦江氏要方便得多。

 

 

……不过到最后还不是要自己分化。

 

  很乖倒是过于真实,肚子里的小家伙让他十分省心。别的坤泽怀孕不是吐得天昏地暗就是突然抑郁,江澄却是没什么反应,还可以拿着鞭子在魏婴心惊胆战地注视下耍得虎虎生风,他们甚至因为太平静担心有什么问题还找了医修检查过,答案自然是江宗主身体太好,修为又高,岂是一般人能比。

 

 

魏婴:哈哈哈果然我的崽是最靓的崽。

 

 

 

  江澄:我江晚吟就是身为地坤也能在方方面面一骑绝尘。

 

 

五个多月,小腹早已有了明显的凸起。即使身着宽大的袍子也遮不住。魏婴会伸手圈住江澄的腰腹,然后再整个人靠上去,把耳朵贴紧,慢慢听小家伙闹腾出来的动静。这个时候江澄难得坦诚,他只微微往后靠,让自己更舒服一些,有时昏昏欲睡,有时扯扯魏无羡的呆毛。

 

 

 

江家事务总需要有人管,魏婴这几年收了心,成熟不少。处理事务时难免外出,魏婴往往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好,回家时再给江澄带些他喜欢的莲花糕。他本身不喜欢与所谓的仙门百家打交道,然几年前江家遭受灭顶之灾,父母皆亡,如今只剩他们姐弟三人,他们一起去了眉山,一起重建云梦江氏。再后来姐姐有了自己的幸福,有了自己的孩子,而他和江澄也有了自己的生活。人不可能永远停留在原地,在这个过程中,他也被磨炼出来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坤泽孕期间离不开天乾的信息素,天乾在身边能让坤泽安心。每当这个时候魏婴就浪起来了,他会把头埋在江澄颈间细细亲吻,小心翼翼抽丝剥茧般剥开他的衣服,再贴着他的耳朵说几句荤话。江澄就会低喘着拧他胳膊,再骂几声。魏婴压抑着欲望久了竟也体会出些乐趣来。放慢一切动作,感受着彼此的体温慢慢升高,呼吸交汇着,纠缠着。避开江澄鼓起来的小腹,环着他的腰慢慢进去……

 

 

到八个月的时候,江澄被迫完全安养起来,被魏无羡管得死死的。这辈子就没活这么憋屈过,出门喝酒都被限制,更别提习武了。江澄心里虽烦,但也确实不敢轻举妄动。身体沉重下来,也不好走动。烦几天后,也就安下心来养着。反正有魏无羡在身边,也不无聊。

 

 

……妈的,凭什么他从小要给魏无羡收拾各种烂摊子,天天被拖下水什么好的都要分给他一份,现在还要给他生孩子……

 

 

 

 

“阿澄,你看这个力度还行不?”

 

 

“……还行。”

 

 

 

 

脚肿得厉害,有魏无羡伺候着也还不错。

 

 

 

 

生产的时候,江澄试图以自己强大的意志力和忍耐力熬过这场持久的疼痛,最后发现……略困难。

 

 

操……真特么疼!

 

 

 

折腾了一天,江澄都快没力气了,总算把肚子里的小家伙折腾下来。助产的医修还说他是十分顺利的,江澄也没力气得意。倒是魏婴进来也不管孩子,揽着他问来问去,江澄问他孩子是男是女,魏婴才楞了。江澄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 

 

 

……小家伙焉巴巴的,跟江澄想象的冰雪可爱不太一样。这次又随了魏无羡的愿,是个女孩。乾坤结合,以后八成是个女天乾。江澄已经不介意了,但看到与魏无羡如出一辙的桃花眼时,还是皱眉担忧道:“要是以后跟你一个德性该如何是好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魏婴:“……??”

 

 

满月那天,孩子父亲取名为思吟。周岁那天,魏婴更是亲手打造了一对同心扣作为新生礼物,待魏思吟成年之后,寻得命定之人,这对同心扣就是定情信物了。

 

 

江澄:……这想得也太早了吧??

 

 

 

魏婴从腰间取下他和江澄大婚时给对方亲自佩戴上的同心扣把玩着,笑得一脸荡漾,“不早不早,谁知她的缘分不会从小开始呢?”

 

 

 

 

江澄看着已经陪他走过半生的道侣,也笑了。

 

 

 

 

青梅竹马,永结同心,有何不妙?

 

 

几年后,江澄多了个咬牙切齿的对象。

 

 

 

魏思吟你就不能像在肚子里的时候一样乖吗?!江澄简直想把人给塞回去!

 

 

明明踹肚子里的时候跟他小时候一样乖,为什么长大了就变了?!今天打山鸡明天摘莲蓬后天把别的小孩逗哭,一罚还狡辩说是人家心理承受能力不好,活脱脱和某人年轻时一模一样!

 

 

罪魁祸首就是魏无羡!!

 

 

在又一次魏思吟翻墙回家被发现的时候,江澄狠狠瞪了魏婴一眼,道:“滚吧你。”

 

 

魏婴: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魏婴;“阿澄你别生气,注意别动了胎气!”

 

 

 

魏思吟也喊道:“爹爹!”

 

 

江澄:“滚滚滚!”

 

 

 

注意个屁,老子不想要了还不行吗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唉,魏哥基因太强大啊……

 

问个问题,二胎该是什么样的呢……

进度条:3/10

 

评论(68)

热度(1142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